我想我懂, 心裡需要有一個人的感覺, 是一種依附, 不管怎麼樣, 不能空著, 它有著每個階段最想要的優點。 悲觀的時候, 心裡的人總是樂觀開朗。 迷惑的時候, 心裡的人又是聰頡思緒縝密。 是情感投射也是補償心態吧! 那心裡總是空空的時候, 到底是太貪心還是太滿足?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跟我一起曬月亮 的頭像
hobbyhorse

跟我一起曬月亮

hobby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