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我懂,
心裡需要有一個人的感覺,
是一種依附,
不管怎麼樣,
不能空著,
它有著每個階段最想要的優點。
悲觀的時候,
心裡的人總是樂觀開朗。
迷惑的時候,
心裡的人又是聰頡思緒縝密。
是情感投射也是補償心態吧!
那心裡總是空空的時候,
到底是太貪心還是太滿足?
- Mar 02 Mon 2009 23:31
-
貳零零玖叁月貳日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